Wednesday, May 24, 2006

世界真的會變得很美?

今日, 我想起一首歌, 係草蜢的“世界會變得很美”.

可能是因為近幾日唔太開心, 加上今日工作極不順利, 令到個人有點depressed.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都幾黑仔, 可似事事都唔太順利咁. 當然, 我明白每個人都總會有黑仔的時候, 所以我唯有勸自己睇開點啦! 希望我的世界真的會變得很美... ...


期待中我 煩悶枯燥 流浪街中的好一段日子
從未相信命運就是天意 只知道自我世界有苦惱

前面的世界誰人又知道 平坦的不一定是好
有些失意並未公報 想將我悶與痛快向你傾訴

聽說外面浮華如樂土 走出這世界會有千個夢兒
痛恨從前為何無從目睹 聽說這世界再次變得很美

忘記了今天 失戀寄望在明天
心中更自傲 憑我的感覺找到
朋友都踏著命運腳步 抗拒風雨 找到愛慕 
在每一天我要不斷進步
你會某天叫好

4 Comments:

At 1: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朋友 如果感到太苦悶 就讓大家分一半..."

I am your friend and will support you forever!!

Remember..everything has different sides and finally....there would be solution!!!!!!! ^.^

 
At 11:4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可似"事事都唔太順利咁
做咩扮Ronald叫強仔o既口音呀:p

人總要有o的希望o既...
當你黑仔o既時候,諗起仲有一個人---->我,同你一齊黑,咁應該會安慰o的~^.^~

我鍾意呢首舊歌"永遠相信"

沒有月亮 我們可以看星光
失去星光 還有溫暖的眼光
抱著希望 等待就少點感傷
彷彿不覺得寒夜太無助太漫長

我淚落下 你說我很堅強
不是那樣 我只是不肯絕望
因為最怕 茫茫然隨風飄盪
忍痛不放手緊抓住夢想的翅膀

永遠相信遠方 永遠相信夢想
走在風中雨中都將心中燭火點亮
給你溫柔雙手 給我可靠肩膀
今夜可以擁抱 可以傾訴 忘卻徬徨

永遠相信遠方 永遠相信夢想
希望是迷霧中還能眺望未來的窗
心酸釀成美酒 苦澀因愛芬芳
回頭風裡有歌 歌裡有淚 淚中有陽光

 
At 11:4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可似"事事都唔太順利咁
做咩扮Ronald叫強仔o既口音呀:p

人總要有o的希望o既...
當你黑仔o既時候,諗起仲有一個人---->我,同你一齊黑,咁應該會安慰o的~^.^~

我鍾意呢首舊歌"永遠相信"

沒有月亮 我們可以看星光
失去星光 還有溫暖的眼光
抱著希望 等待就少點感傷
彷彿不覺得寒夜太無助太漫長

我淚落下 你說我很堅強
不是那樣 我只是不肯絕望
因為最怕 茫茫然隨風飄盪
忍痛不放手緊抓住夢想的翅膀

永遠相信遠方 永遠相信夢想
走在風中雨中都將心中燭火點亮
給你溫柔雙手 給我可靠肩膀
今夜可以擁抱 可以傾訴 忘卻徬徨

永遠相信遠方 永遠相信夢想
希望是迷霧中還能眺望未來的窗
心酸釀成美酒 苦澀因愛芬芳
回頭風裡有歌 歌裡有淚 淚中有陽光

 
At 3: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仲有一首林振強寫o既歌,又係深得我心



你說你滿腔激憤 許多晚夜裡獨行
責世界太不公允 教你要百般不甘
你說已獻出心血 風光卻屬了別人
吃過了太多風雪 春天卻未見足印
其實我心曾亦像你 盡了心機的去做
所得不覺合理 我怨到身心都筋疲 名與利曾把心困死
人生總有落有起 何須緊張只須記
如屬你終屬你 如沒有不用理 隨遇方可灑脫得起
人生總有是有非 仍須演一齣好戲
誠實去演譯你 全力去演譯你 無論得失都也不失你自己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