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06

<<靚太作死>> - 魏綺珊


隔了這麼久才拎起心肝寫寫日記. 其實, 過去這幾個月都有不少事情, 所以, 不如就由前晚開始講起吧.

我期待很久的舞台劇 <<靚太作死>>, 終於在前晚(07 Apr)看完了. 雖然上半式有點悶, 不過全晚的感覺還是不錯呢. 購票入場的原因除了是我有鋪睇舞台劇的癮之外, 亦因為有位志趣相投的朋友都有興趣睇.當然, 主角之一的魏綺珊亦是吸引我入場的主因呢!

從前, 於電視新聞中已經對她有頗好感.好感的來源可能是…… 她斯文的外貌、親切的笑容、報新聞時的認真態度…… 又或者只是一個主觀感覺(總是覺得她有內涵)!於早幾年前,從報章得知她有參與舞台劇製作及演出,令我更感surprised,因為真的很想知道外表斯文的她於舞台上演出會是怎樣.

直到前晚,我終於有機會欣賞到她的演出了.她的表演很精彩、投入,尤其是扮亞仔打機的一幕,聲音和神態都很神似,令我看到哈哈大笑呢! 雖然,舞台劇和報新聞是兩回事情,不過,我都可以得到一個結論.就是,無論是舞台上的她或電視新聞中的她都給人一種認真工作的感覺.果然,“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全晚,叧一樣開心的事是竟然可以和她合照呢.原來,她真人好Sweet & Nice 啊!

希望,可以很快就欣賞到她下一個新的演出啦!

5 Comments:

At 1:45 AM, Blogger sf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t 1:49 AM, Blogger sf said...

lamlam,

下半場, 扮阿仔打機一幕的確令人記憶猶新. 記得我看的那一場, 門口還有人送來賀魏綺珊演出成功的大花籃呢.

上半場有點悶, 唔, 這個戲的獨白份量極重, 難度很高. 只好說有點考起了馮曉達. 老實說, 下半場魏綺珊幸好有高手陳文剛搭擋, 一唱一和, 有些功力不足的地方, 也就不太顯眼.

胡塗這次真是很賣力. 你看他們的宣傳呀購票方法呀等等, 以小劇團來說可謂出盡法寶. 作為班主的魏綺珊的落力程度大抵可見一斑.

 
At 1:51 AM, Blogger sf said...

你就好啦, 可以和她合照. 你是戲完了, 到後台找她的嗎?

 
At 12:16 AM, Blogger lamlam said...

Hey sf,
Nice to meet you here!

我係4月7日晚睇劇,完場時見到魏綺珊係"劇院出口"同兩個觀眾傾談和影相(我估他們是認識的).於是,我戰戰兢兢地問她可否合照囉.她面帶笑容,一口便答應了. (開心死我啊!)可見, 她真的很nice!

 
At 12:4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Lamlam
多謝你的支持
靚太

5:03 PM "

From: x-wives.blogspot.com/

 

Post a Comment

<< Home